|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珠海水木源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美容养生产品,美容院产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宁进
  • 电话:0756-6973004
  • 手机:1599244364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熏蒸 养生魅熏 熏蒸保健 药王谷魅熏
熏蒸 养生魅熏 熏蒸保健 药王谷魅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熏蒸 养生魅熏 熏蒸保健 药王谷魅熏 
品牌: 药王谷
型号: wyg21076
规格: 21/盒
单价: 1.00元/盒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8888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09 18:40
  询价
详细信息
熏蒸 养生魅熏 熏蒸保健 药王谷魅熏
 熏蒸 养生魅熏 熏蒸保健 药王谷魅熏

因时定养魅熏清*润*养组合

因时定养魅熏滋养套(经期后8-14天)

规格:滋养甘露20ml*21瓶

成份:人参根提取物、地黄提取物、吴茱萸果提取物、当归根提取物。

功效:活血温经,暖宫散寒,排出人体温寒,改善畏寒怕冷,预防疾病,增强免疫力。

因时定养魅熏清妍套(经期后15-17天)

规格:清妍甘露 20ml*21瓶

成份:苦参根提取物、藏红花提取物、益母草提取物、三七提取物、蛇床子提取物。

功效:对于女性生殖系统炎症,有效进行排毒、修复,去腐生肌,净化生殖系统内环境,预防各种炎症。

因时定养魅熏温润套(经期后18-28天)

规格:温润甘露20ml*21瓶

成份:肉桂树皮提取物、艾叶提取物、吴茱萸果提取物、姜根提取物。

功效:补气益肾,增强元气,提高机体免疫力,以科学的方式消除疲劳,提高肾动力,是人体精力充沛。

私密魅熏八大功效:

一、滋阴缩阴:紧缩护理、恢复弹力

二、保持阴道弱酸性:远离异味、瘙痒、白带异常

三、保养卵巢:让肌肤水嫩,让自己充满活力

四、润肠通便:清宿便,祛除痤疮、色斑

五、常给子宫洗个澡:给私密美个容,清除万病之源的瘀毒

六、活血化瘀:精心呵护您的 肛肠

七、祛除宫寒:温暖子宫,孕育健康聪明宝宝

八、温经调经:用物理熏蒸方法调经止痛

适宜人群:

1.患有子宫肌瘤(初期)、白带过多、异味、阴道炎、外阴瘙痒的女性

2.痛经、月经不调、下肢发冷、腰酸背痛的人

3.需要产后护理(45日后)、收缩子宫、恢复形体的人

4.患有内分泌失调、便秘、痔疮的人

气为血帅,血为气母,二者相伴,贯通周身,熏濡百节,流通则生机正常,滞塞则淤结病生。流通之道有二:一是以形体动作促进气血流行,即华佗授弟子五禽戏时所说人体欲得劳动,但不当使极耳。劳动则气血周流,此即流水不腐的道理。二是以意念来导引气的运行,气行则血行,身体虽或动或止,但气血之流通、经络之舒畅始终得以保证,此即气功吐纳之术。二者均是通过气血流通而养生。平日多用热水烫脚,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使全身温暖专业的辟谷是在辟谷养生指导老师指导下进行辟谷养生减肥,功效与断食疗法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四川自然教育心理咨询服务公司独家培训辟谷养生指导师运用能量对辟谷者缺失的能量进行培补,这样就不会造成人体的营养缺乏,不会对机体产生副作用,而且整个过程感觉到轻松、快乐、无饥饿、无疲劳,从而达到快速健康减肥养生的目的,这才是真正的辟谷养生之道。

优惠购买联系0756-6973004

手机15992443644

水木源生物科技

瑶浴品牌 瑶浴中药 油瑶浴配方 中国瑶浴 药王谷公司 美容院臀部套盒 臀疗套供应商 臀疗养生 液态熏灸臀疗 男士臀疗 女士臀疗 臀疗养生套盒 熏灸臀疗 臀疗排毒 臀疗服务 臀疗套盒价格 臀疗手法 熏蒸 养生魅熏 熏蒸保健 药王谷魅熏 熏蒸养生馆 魅熏神器仪 熏蒸治疗 熏蒸机 魅熏套盒 会阴养生魅熏 熏蒸美容床 熏蒸疗法 瑶浴好处 瑶浴用品 瑶浴排毒 瑶浴加盟 药王谷瑶浴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瑶浴好处 瑶浴用品 瑶浴排毒 瑶浴加盟 药王谷瑶浴 | 千年瑶浴 瑶浴药包公司 瑶浴治疗 瑶浴套盒 | 瑶都瑶浴 瑶浴中药油 瑶浴药包厂家 瑶浴团购 | 瑶浴品牌 瑶浴中药 油瑶浴配方 中国瑶浴 药王谷公司 | 美容院臀部套盒 臀疗套供应商 臀疗养生 液态熏灸臀疗 | 男士臀疗 女士臀疗 臀疗养生套盒 熏灸臀疗 | 臀疗排毒 臀疗服务 臀疗套盒价格 臀疗手法 | 熏蒸 养生魅熏 熏蒸保健 药王谷魅熏 | 熏蒸养生馆 魅熏神器仪 熏蒸治疗 熏蒸机 | 魅熏套盒 会阴养生魅熏 熏蒸美容床 熏蒸疗法
询价单